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雞名店遭控「擋道」 隔壁老闆勸說爆口角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1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1 20:42

生意太好排隊擋道,兩家店當街互槓!台北市萬華的土雞名店,出現了排隊人潮,綿延約50公尺,把隔壁果汁店的門口擋住,老闆上前勸說,結果一言不合,雙方爆發口角,果汁店老闆娘一氣之下錄影PO上網,事後,土雞店老闆解釋,逢年過節排隊人潮才會比較多,未來會加強控管動線,對於口氣太差,導致隔壁店家不滿,他也坦承疏失並道歉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子和隔壁店家的橘衣老闆在馬路上,爆發口角。

土雞店老闆vs.隔壁果汁店老闆:「你要跟客人吵,要跟客人怎樣,沒我的事,我不會去趕客人啦,你放心,身為一個老闆,你事情就是要處理,不是這樣子。」

站在路邊的老闆娘看不下去,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加入吵架行列。

 
圖/TVBS

隔壁果汁店老闆:「我要求留一個通道,給我們出入就好,我沒有什麼要求,對不對,你也不用那麼大聲啊,我們做個小生意。」

隔壁果汁店老闆娘:「(土雞店)老闆娘來就說,你們如果不行,你們搬家啊。」

原來這一切糾紛,是和排隊人龍有關係,1日上午,台北市萬華的三水街,這裡的淞品土雞店是在地名店,加上中秋連假祭祖需求,土雞店一大早排滿人,旁邊店家就指控,店門口都被擋住,要其他人怎麼做生意。

圖/TVBS

淞品土雞店老闆高浚泓:「(客人說)來你們家買雞肉,還要被隔壁的罵,後來我就去跟他講說,有什麼事情是我們商家不對,可以就針對,我們就隔壁而已,針對我們來反映,這點我要道歉啊,因為我自己情商也不夠,然後情緒上也不太好。」

記者吳欣晏:「這路段大約1.5輛轎車的寬度,但不只行人可以走,汽機車也可以通行,導致路段十分壅塞。」

交通混亂再加上排隊人龍,行走空間遭到壓縮,淞品土雞店經營10幾年,從萬華發跡後,連續開了4間分店,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5家店平日一天可以賣出1000隻雞,逢年過節更是成長3倍左右,如今和隔壁店家因為排隊擋道釀糾紛,土雞店老闆也解釋,做生意講和氣生財,因為特殊節日,人潮才會比較多,未來也會改善排隊方式,不排除找人控管動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排隊#擋道#動線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663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