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客超時不回應!業者憂危險急破門 慘遭裸男衝出暴打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1 18:10
房務人員擔憂住客安全急破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房務人員擔憂住客安全急破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旅館超時糾紛!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旅館日前有一對男女前去休息,沒想到休息時間已超過,打電話告知仍無人接聽,就連敲門也無人回應,房務人員生怕房客發生危險,緊急拿出備用鑰匙開門,沒想到門一開,突遭全裸男子痛毆倒地。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日前一名30歲楊姓男子偕同一名女性,凌晨3時許前往林森北路某間旅館休息,沒想到2小時的休息時間到,黃姓房務人員打電話提醒卻沒人接,上樓敲門也無人回應,基於擔心房客有安全疑慮,他急匆匆拿備用鑰匙打開房門,才發現裡頭男性住客正在洗澡,於是黃男便提醒「超時要加錢」,隨即轉身離開。

 
 
楊男不滿房間被莫名其妙闖入且還要求加錢,不顧還沒穿衣服,便裸體衝出狂毆黃男,從房間一路打到走廊,不僅暴打頭部還推去撞牆,甚至將黃男壓在地上一頓打,打得黃男全身都是瘀青和挫傷,憤而驗傷提告,警方將於近日通知楊男到案說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裸體#毆打#旅館#房務人員#休息#超時#驗傷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1362

0.2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