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血劇真實上演!媽媽愛上女友爸 男大生崩潰:該怎麼辦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1 18:55
男子意外發現母親的另一半是女友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意外發現母親的另一半是女友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八點檔經常上演的灑狗血的愛情戲碼,往往讓人覺得不可置信,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名男大生發文求救,表示意外發現媽媽與女友的爸爸正在談戀愛!雖然雙方家長皆為單身,但一想到自己未來恐與女友變成兄弟姊妹,就令他不知所措,只好上網求問大家該怎麼辦?

男子崩潰上網發文求解。(圖/翻攝自「Zuvio 校園」)

 
原PO在網路論壇「Zuvio 校園」中發文:「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,那就是我的媽媽跟女友的爸爸在一起!」雖然他認為這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,雙方家長也已離婚恢復單身,但只要一想到若兩人決定結婚,他與女友就會變成兄弟姊妹,此事光想像就令他頭皮發麻。但原PO擔心女友若得知,恐怕會與他分手,至今仍不敢跟對方坦白,也不敢讓媽媽知道,她對象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女友。

宛如八點檔的劇情真實上演,讓原PO心力交瘁,「要忙課業還要煩這些事,真心覺得好累…。」該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安慰原PO,「還好吧?親上加親啊」、「都是單身狀態我覺得無妨啊,況且是你們先在一起,後才是爸媽,不過如果他們鬧掰,應該就尷尬了」。但也有人認為,原PO與女友的感情無需和長輩有牽扯,若家長真要結婚,在法律上除非有特別申請收養,否則他們也不會構成兄弟姊妹關係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八點檔#家長#女友#談戀愛#崩潰#媽媽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1206

0.3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