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險!托兒所樓上起火 50名師生無恙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5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光復北路一棟公寓頂樓,上午發生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,由於樓下就是托兒所,現場50多名師生被緊急疏散,據了解當時屋主外出,外傭疑似使用熱水器不當,才會釀災,還好火勢很快就控制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熊熊大火竄出,地點就在公寓頂樓,黑煙白煙直往天際竄,愈來愈嗆人,但樓下的1到3樓就是托兒所,這一幕讓人膽顫心驚,住在對面的住戶一邊拍下這驚險鏡頭,也一邊替托兒所裡的孩子緊張。

眼見火越燒越旺,隔壁的阿伯想幫忙,站在頂樓拿起水管就往火場裡灌,但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。民眾:「很驚恐 ,因為那火勢太大了,火都發出呼呼的聲音,一直就往外噴射火焰。」

眼見不對勁,樓下托兒所的老師和小朋友加起來50多個人,一聞到濃煙就立刻紛紛跑了出來,到對面避難,幸好動作快,孩子大人全都安然無恙。民眾:「整個火焰就出來了不到5分鐘,托兒所我記得是在1樓,我有過去通知他們,托兒所的小朋友他們已經到對面,都已經逃出來老師都已經疏散了。」

打火弟兄緊急趕來,短短十幾分鐘,火勢就被控制,初步調查起火原因,是屋主外出上班,疑似是獨自在家的外傭,使用水點火的熱水器使用不當,讓小火苗瞬間變成大火,外傭一看不可收拾,連忙跑出去求救,由於地點就在托兒所樓上,突然發生火警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40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