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一揮」就能開門! 日規小改款Odyssey年底上市

在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,近期在日本本田專屬網站中釋出全新小改款車型資訊,藉由網站上所公布的訊息,讓車迷們可以搶先了解內外觀造型改變以及主要新增功能。

首先在外觀方面,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,改成了六角形設計。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,呈現飛翼造型。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,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。
小改款Odyssey這次新增了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和預約上鎖功能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在車側方面,小改款Odyssey這次新增了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和預約上鎖功能。當車主接近車輛時,車門旁的藍燈將會亮起,這時只要順著揮動手勢,車門就會開啟。而預約上鎖功能則是可以預先啟動上鎖,滑門將會主動關閉且自動上鎖。而預約上鎖功能則是可以預先啟動上鎖,滑門將會主動關閉且自動上鎖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內裝方面可以看到儀表板配備有10吋液晶顯示幕,提高了車內科技質感並帶來更好使用體驗。而中控台則具備了7吋液晶顯示幕。除此之外,其他佈局並沒有太大改變,方向盤也維持三輻式造型,提供良好操縱介面。
內裝佈局並沒有太大改變,方向盤也維持三輻式造型,提供良好操縱介面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動力編成方面,日本銷售的小改款Odyssey動力編成與先前相同,汽油車型僅配備2.4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。Hybrid車型則是採用2.0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。
Hybrid車型配備全速域ACC功能。(圖片來源/ Honda)主動安全方面,小改款Odyssey也配備有Honda Sensing系統,Hybrid車型配備全速域ACC功能,而汽油車型則是在時速30公里以下,就必須自行接管煞車。小改款Odyssey預計11/5正式在日本發表。台灣市場方面,推測最快可能在2021年中有機會見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Bugatti與Lamborghini未來何去從? 傳有望11月揭曉

下一篇

尺碼直逼S-Class! E-Class長軸版北京車展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