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今登台 歐陽龍打破沉默回應了!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20:27
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10月1日是大陸「十一國慶日」,大陸官媒央視為此將舉辦慶祝晚會,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今(30)日將登台與大陸藝人合唱歌曲「我的祖國」,不少網友湧入她的個人社群網站留言,風波延燒多日,父親歐陽龍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。
 
歐陽娜娜傳出將登大陸國慶晚會唱「我的祖國」後,引起台灣網友兩派論戰,不僅她本人社群網站被灌爆,連父親歐陽龍的臉書也湧入網友留言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受訪時更提及,希望歐陽娜娜去看歐陽龍過去演的電視劇《藍與黑》,就能知道受制大陸會有什麼下場。風波延燒多日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歐陽龍終於回應表示,對於這部分他暫時沒有回應,但明日過後,會再找一天同步對外發表看法。

 

歐陽龍表示將會找一天統一回應此事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、IG)

歐陽娜娜將在大陸「十一國慶」慶祝晚會上與香港及大陸藝人合唱《我的祖國》,對此,陸委會表示國人不應參加「十一」相關活動,也不應協助中共對台進行「統戰宣傳」,倘若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,將會依法懲處,而文化部也表示,依陸委會之認定,如其行為涉及文化部主管事項,將配合依法核處。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歐陽龍#歐陽娜娜#十一#我的祖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050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