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選桃園開打? 鄭運鵬vs.林智堅頻被點名

記者 傅詩涵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林意傑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20:16

桃園市長的接班人選,現任立法委員鄭運鵬和新竹市長林智堅,不斷被點名,而且鄭運鵬在這回立院黨團改選上,連任幹事長,傳出是蘇貞昌和柯建銘都相挺,但對此,鄭運鵬強調自己沒有派系,而且現在談2022選桃園,還太早!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在地的主人,也是我們大家非常欣賞的林智堅市長。」

這包括總統也很欣賞嗎,難怪中秋連假前就算塞車,總統還是特地到新竹參加設計展。

主持人:「難得的畫面,難得的畫面喔。」

 
不只總統,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來,林智堅的面子真的不小。

總統蔡英文vs.記者:「總統市長去選桃園市長好不好,總統沒回應,但看看旁邊林智堅笑的很開,難道真有準備嗎,畢竟桃園被點名參選的風聲越來越多,但這樣一來這個人怎麼辦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還沒有開始怎麼競爭,對啊中常會我們也坐隔壁,我們不會去談這個事情。」

當然現在態勢都不明朗,誰會自己說,但你家總召柯建銘倒是說的很明白。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還有準市長是鄭運鵬也來了,比較確定的應該是鄭運鵬,來來訪問一下。」

不只準市長準市長的叫,立院民進黨團幹部,柯建銘也保住鄭運鵬幹事長角色,也傳出是為了賣蘇貞昌的面子,因為鄭運鵬和蘇貞昌關係很好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鄭運鵬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才,我確實和他很好,我和很多立法委員都很好。」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黨團的幹部運作,基本上跟派系沒有關係,當然協調競爭的過程,大家有時候會講到其它地方去,那基本上會搞不清楚我是什麼派系,就表示我沒有什麼派系。」

但不管有沒有派系,2022六都選戰雙北相對艱困,桃園市成了綠營得守住的灘頭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六都選戰#綠營#競爭#派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49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