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僕落海遭北韓擊斃 南韓證實:生前確想叛逃

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8:4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南韓公務員落海,遭北韓士兵射殺身亡,南韓公布官方調查報告,證實落海公務員,生前的確想叛逃北韓,死者家屬則召開國際記者會喊冤,指控南韓政府「見死不救」,另外今天傳出,剛對南韓道歉完金正恩,一轉頭馬上表彰下令射殺的北韓官兵。

南韓公務員上週在海上失蹤,遭到北韓士兵射殺,南韓官方調查各方情資與監視畫面,證實這名南韓人,確實想叛逃北韓。

 

南韓海岸防衛隊調查與情報負責人尹成賢:「總結來說我們判斷,失蹤者是要向北韓投誠。」

調查報告指出,死者曾向北韓士兵,表達投誠意願,北韓甚至掌握他的姓名、年齡、身高等個資。

南韓持續在海上搜索,因為先前傳聞他被北韓焚屍的消息,可能是假的,南韓要試圖尋找他的遺體釐清真相。
 

南韓執政黨國會議員黃熙:「我們對死者家屬表達遺憾,但北韓方面的消息,似乎得到(各國情報)證實。」

官方報告指稱他要叛逃北韓,死者的哥哥則現身喊冤,要求展開國際調查,他表示弟弟漂流到北韓領海前,有長達30個小時,南韓官方袖手旁觀,痛失黃金救援時間,讓弟弟最後慘遭射殺。

死者胞兄李來進:「政府只相信他們竊聽北韓得來的資訊,還反過來扣上,我弟弟一項罪名說他要投誠北韓。」

事發後,罕見向南韓道歉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現在傳出,即將頒發表揚狀,給下令射殺南韓人的軍官,北韓一面道歉,一面表揚下屬,似乎在玩兩面手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北韓#竊聽#軍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343

0.2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