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赴陸發展曾哭累 爆失眠、不開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20:54

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在台灣引起爭議,造成她爸爸歐陽龍的臉書被網友灌爆。不過歐陽娜娜曾經在節目哭訴,除了朋友以外,在大陸沒有親人陪伴,走到哪都是工作人員跟隨。

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

 
全身黑的現身大陸北京機場,看到有粉絲跟拍,還舉手示意揮了一下。

這也是她被爆出,要登上央視和群星合唱《我的祖國》後首度現身。

當天晚上出席自己代言的時裝品牌活動,專業的擺出pose拍照,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。

 
歐陽娜娜的大陸工作行程照舊,還在Instagram上分享出海照,發文說「生活太美好」,完全忽視在台灣引爆爭議的事情,讓留言區全都是謾罵聲浪,被網友酸說「人民幣真香,不要再用台灣健保卡」。就連歐陽龍的臉書也被網友出征,罵他「怎麼教出一個背骨女兒」。

藝人歐陽娜娜vs.張子楓:「除了朋友每個人都在台北,都在家裡都在台北,妳是什麼開始工作的,12歲要跟妳待在一起,跟大家在一起比較開心,是放鬆嗎?還是,不然本來很不開心,真的嗎?每天都睡不著,不開心的事情有很多。」

12歲就出道的歐陽娜娜,七月份錄實境節目遇到年齡相近的大陸女星,卸下心防,大哭一場。演藝重心全都放在大陸的娜娜,還一度傳出靠她養一家五口,甚至在半年內賺了3億元的安家費,但歐陽龍沒證實,也不否認。

藝人歐陽妮妮vs.歐陽龍:「我說實話,我都不知道她賺了多少,他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這起事件還登上韓國媒體版面,標題寫下「國民妹妹的墜落」,引述台灣網友罵她換國籍的批評字眼,詳盡的介紹這幾年來歐陽娜娜自稱是中國人的言論,被韓國網友留言說「真的是叛徒」,讓歐陽娜娜演藝生涯,再添一樁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歐陽娜娜#我的祖國#歐陽龍#大陸#祖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688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