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纏12年!范逸臣牽緊田中千繪 經紀人認愛:給他們空間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6:39
圖/翻攝自范逸臣、田中千繪臉書
圖/翻攝自范逸臣、田中千繪臉書

歌手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演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後,屢屢傳出假戲真做,但兩人面對媒體提問,皆以「好朋友」回應。直到日前,兩人又被週刊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,范逸臣甚至熟門熟路的進出女方家,疑似早已展開同居生活。對此,田中千繪經紀人一改先前否認態度,鬆口要外界「給他們空間」,被認為是間接認愛。

田中千繪和范逸臣的緋聞傳了10多年,兩人多次被目擊約會,卻始終沒有認愛;兩人也曾在2017傳出分手消息,原因是對結婚沒共識。而田中千繪上月宣傳新書時,語帶曖昧的讀了一段文章,疑似戀情有譜,但被追問是否與范逸臣舊情復燃,則迴避話題並以「像家人般的好朋友」稱呼對方,同時也透露「只要緣分到了,還是會想結婚。」

 

兩人合作《海角七號》後屢傳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《海角七號》臉書)

如今兩人再度被拍到同進同出,且在大街上十指緊扣,還一起去採買生活用品,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;對此,田中千繪的經紀人今也大方回應:「這個特殊的2020也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,請給他們空間!」等於替兩人低調認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范逸臣#田中千繪#認愛#緋聞#海角七號#同居#十指緊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695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