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酒店、茶行1收押2交保 另11嫌移送雄檢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4:36

高雄酒店一晚被砸2次店,還波及到一間茶行的汽車,傳出主嫌是22歲台中人,疑似是不滿高雄的地方勢力,29日凌晨相約10幾位中南部朋友,特地南下高雄砸場子,警方最初逮到3名嫌犯,已經將1人收押、2人以5萬元交保,也為了避免再有同夥找上門,當晚特地在酒店、茶行外加強巡邏,就怕再次擦槍走火。

圖/TVBS

 
又有新影片流出來,這次是拿棍棒的同夥自己拍的,一大群人衝進茶行,對黑色轎車狂砸20秒,再到酒店;另一波攻擊,聽到棍棒敲碎玻璃的可怕聲音,29日發生酒店和茶行接連被砸,第一次逮捕的三名嫌犯,1人收押,2人各五萬交保,另外還有落網的11人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:「昨天砸店的3個人是你的朋友嗎?是幫他們出氣嗎?」

大批年輕男子被警方帶上警車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第一位上車的男子就是主嫌張姓男子,22歲台中人,傳出高雄和台中勢力彼此有賭債糾紛,過去高雄勢力又曾經砸毀台中的檳榔攤,導致對方心生不滿,又聽聞高雄常出入凱撒地苑酒店,又聽說茶行關係好,才會特地南下砸店毀車。
 

圖/TVBS

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:「他應該是用通訊軟體邀集朋友同夥下來,先到本轄的大連街這一處民宅,再到酒店去。」

22歲張姓主嫌,因為不滿酒店態度不佳,氣得拿棍棒砸店,導致三位同夥被逮,後來又找來10多位中南部朋友,還誤會茶行老闆是酒店股東,憤而砸店,鬧出一連串風波,警方為了避免再有其他同夥來鬧事,當天晚上還出動警車,部署在酒店、茶行和地檢署外加強巡邏,就怕又再爆發一次衝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店#茶行#酒店#巡邏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716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