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岡五人幫!小鬼摯友Elin 400億豪門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3:05

藝人黃鴻升驟逝,好朋友許瑋甯、楊丞琳等人的華岡五人幫,全程陪伴,其中一位跟許瑋甯交情甚篤的Elin身分曝光,她老公是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,而公公是建設公司董座葉松年,算是身家400億的豪門貴婦。

圖/翻攝自黃鴻升微博

 
許瑋甯,楊丞琳,,小鬼黃鴻升告別式這天,華岡五人幫全員到齊,其中這位穿著黑衣,一頭長髮,袖子上有裝飾的,就跟許瑋甯交情甚篤的Elin,現在她身分被起底,竟然是身家超過400億的豪門貴婦。

慶生影片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Elin不只是華岡五人幫,跟許瑋甯交情似乎特別好,IG上有不少兩人合照,儘管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但保養相當不錯,而Elin老公是王陽明的經紀人兼富二代好友Ryan,前陣子飆車競速沒掛車牌,當時就是他跟王陽明,一起入鏡。

 
王陽明好友Ryan:「我費了很大的苦勁,我已經把大牌裝回去了,所以我覺得這個事就別再講了吧!」

而Ryan背景大有來頭,爸爸是龍麟建設董事長葉松年,也是東區正義國宅都更案,幕後最大推手,「含金量」預估達400億元,Elin也等於是豪門媳婦,超狂身世因為小鬼過世而曝光,至於黃鴻升的女友峮峮,也在花葬過後,開工了。

對著鏡子拍照,對自己喊話說,用工作填滿我吧,似乎想重新振作起來,而手機上出現的骷顱頭LOGO,象徵有小鬼的陪伴,至於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,也換掉臉書封面頁,小鬼穿著黃色隊服,在另一個星球燦笑,並寫下想你的時候抬起頭看看星空,讓粉絲看了暖心又鼻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黃鴻升猝逝

#黃鴻升#小鬼#許瑋甯#楊丞琳#El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917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