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呢?運將包包遺留娃娃機店 大鈔全遭竊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3:30

跟朋友聊天忘記帶走包包,回頭發現大鈔已經不翼而飛!29日凌晨12點多,有民眾不小心把包包忘在桃園一間娃娃機台,回去尋找發現包包還在,但裡頭的千元跟五百元鈔票,全被兩名黑衣男子拿走,有民眾氣憤的把畫面PO上網,表示遭竊的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損失金額大約2500元,不知道要開多少趟車才能賺得回來。
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

 
兩名黑衣男子,在娃娃機店裡,到處看來看去尋找了好久,之後從右方的機台,拿起一個包包放到桌子上,開始翻找裡面的東西。

拿了錢後,兩人並沒有馬上離開現場,而是繼續待在店裡,尋找其他目標,態度相當囂張。

這裡是桃園寶慶路上,一間娃娃機店,29日凌晨12點多,有民眾到店裡跟朋友聊天,不小心把包包遺留在這,回頭尋找時,發現包包雖然還在,不過裏頭的大鈔不見了。

 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

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,簡直是氣炸了,這兩名年輕人沒拿走所有的錢,而是專挑千元、跟五百元鈔票,之後把包包放回機台上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離開現場。

PO文的人氣得表示,年輕人好手好腳不工作,竟然偷人家錢,他表示遭竊的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損失大約2500元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希望可以找到這兩名年輕人。

圖/TVBS

埔子派出所長蕭國光:「警方將主動通知及完成報案手續,同時調閱週遭監視器,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。」

員警回到現場,在跟業者了解詳細情況,但不小心忘記帶走包包,辛苦賺的錢就這樣被拿走,不知道要多開幾趟車,才能賺得回來,現在只希望,警方能夠趕快揪出這兩名竊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#遭竊#損失#計程車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914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