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舞新人爆紅 離婚山寨版搶鋒頭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04 13:32

美國有一對新人在婚禮上,以熱舞方式「跳」進禮堂,搞笑的畫面在YouTube上一夕爆紅,許多網友紛紛仿效,推出將近上百支山寨版影帶,最近又多了一支熱舞離婚的搞笑版本,從離婚夫妻到律師、法官,全都在法庭上跳得起勁,不過山寨版影片的製作人特別澄清,他們純粹是為了搏君一笑,要以另類方式祝福這對新人,百年好合。

美國新人吉兒和凱文,在親友團伴舞下,一路跳進結婚禮堂;在克里斯小子的Forever舞曲聲中,上演另類又搞怪的婚禮進場秀,一PO上YouTube頓時爆紅,超過1千5百萬人次觀賞,山寨版也紛紛出籠。

小娃隨著音樂熱舞,美國電視台也邀請這對新人,還找來舞者重新模擬;澳洲舞蹈選秀節目如法泡製;連新聞主播群也忍不住,一起來扭腰擺臀。新聞主播:「我們也來熱舞一下!」

結婚熱舞影帶太火紅,現在有人突發奇想,拍了離婚官司進場秀,新郎率先進場,法官跳得更是有勁,這回伴舞團大換角,從伴郎變成了律師,律師身手好,伴娘也得靠邊站。

法庭女書記大秀踢腿舞步,這支山寨版影片找來專業舞者,果真有看頭,經由精心設計的舞蹈動作,甚至上演了兩造律師互毆的全武行景象;影片製作人特別借來法庭,短短1小時內拍完,實在搞笑,最後還不忘向新人說抱歉。山寨版影帶舞者:「只是開個小玩笑啦,我們愛你們!」

真的不是要觸新人楣頭,純粹是搏君一笑,兩段影片在網路上熱烈流傳,畢竟滿臉笑容的新嫁娘,以後會不會真的變臉,上法庭進行離婚大戰,誰也不敢打包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15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