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億現金、人保!樂陞許金龍交保 赴警所報到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2:07

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涉嫌背信未遂等罪,遭高院判刑12年,同時沒收12億1千多萬元,裁定2億元交保,去年3月許金龍籌出保釋金後,卻因為姊夫退保,又遭羈押。

圖/TVBS

 
日前再度聲請具保停押,許金龍以財力大不如前等理由,聲請調降保金,最後降為2500萬獲准,其餘1億7500萬元可人保,但必須按時到派出所報到。

記者 vs.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:「許金龍心情怎麼樣啊,有什麼話說的嗎?今天比較晚到喔!」

穿藍色帽t、短褲、拖鞋,一身輕便服裝 ,走進派出所報到,他就是 樂陞前任董事長 許金龍,日前捲入收購案 遭判刑12年,這回法院裁定 2千5百萬交保,終於告別為期超過3年羈押的日子。

 
圖/TVBS

記者 vs.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:「許金龍,睡得好嗎?」

重獲自由 不容易,光是交保金就一波三折,許金龍涉及背信未遂,他的姐夫在去年三月曾幫忙籌出2億交保金,但要求對方6個月內 必須償還,偏偏 許金龍得到自由卻籌不出資金,姊夫礙於經濟與健康因素,最後請求法院 退保獲准,許金龍又被抓進看守所,直到今年六月,高院法官做出新的裁定,裁准兩億具保停押,但具保金必須5千萬,其餘人保,許金龍拿不出錢,聲請降保,殺價到兩千五百萬,其餘1.75億人保,高院點頭,但人保的資力必須由法院審核,許金龍也得每天到派出所報到,根據法院透露,有三個人成為許金龍的擔保人。

圖/TVBS

四年前,樂陞案爆發,許金龍被指控主到併購騙局,坑殺兩萬名投資人,不法獲利甚至超過40億,一審重判18年,二審減刑到12年。

許金龍獲得具保停押,親友為了他多年奔走籌錢,如今終於能在中秋夜回家團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金龍#背信未遂#樂陞#交保#保釋金#羈押#人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31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