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欽點2宗旨組「蔡幫」 傳男星大嘴洩密慘遭逐出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3:09
外傳唐禹哲曾是蔡依林為首的「蔡幫」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唐禹哲IG)
外傳唐禹哲曾是蔡依林為首的「蔡幫」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唐禹哲IG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猝逝後,由楊丞琳、許瑋甯等人組成的「華岡5人幫」成員也因一路陪著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浮出檯面。事實上,演藝圈中交情深厚的「幫派」頗多,像是以大小S為首的「七仙女」、安以軒為首的「安氏企業」,以及天后Jolin蔡依林發起的「蔡幫」,然而男星唐禹哲外傳曾被踢出「蔡幫」,原因如今也曝了光。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以Jolin蔡依林為首的「蔡幫」,集結演藝圈眾多明星,包括李威、李易、房思瑜、潘瑋柏、江美琪等人,還有蔡依林的6名女同學。據悉,由Jolin親自定下「蔡幫宗旨」是要相親相愛、互相提拔,有空就會聚在一起打麻將。

 
 
唐禹哲被傳因洩露聚會行程給媒體遭逐出蔡幫。(圖/翻攝自唐禹哲IG)

外傳演過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、《終極一班》、《美味的想念》等偶像劇的36歲電眼男星唐禹哲,曾經也是「蔡幫」成員之一,卻因疑似洩露「蔡幫」聚會行程給媒體而被踢出幫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唐禹哲#蔡依林#蔡幫#小鬼#黃鴻升#華岡幫#幫派#大嘴#洩露行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1

0.1044

0.2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