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攔車反遭毆!壯男被瘦男抄木棍「63秒猛砸」哀號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4:43

國道1號上演格鬥賽!小貨車在快速道路匝道上遭一輛突變車道黑色轎車惡擋攔下,駕駛立刻抄起木棒對著身材壯碩的轎車駕駛一陣猛砸,2人不顧一旁猛烈車流,直接在匝道上扭打上演全武行,驚悚互毆63秒畫面大曝光。

精瘦男遭到擋車後,直接抄木棒痛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從63秒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,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1號往北銜接台65快速道路的匝道上,突然打右轉方向燈「鬼切」攔下後方白色小貨車,穿著黑衣、身材壯碩轎車駕駛直接下車理論。豈料貨車駕駛直接從抄起球棒猛砸,雖然身材明顯小一號,但「一棒在手」直接砸得黑衣男眼鏡噴飛,哀號倒退好幾步。

壯男被鎖喉與木棒壓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黑衣男被棍打10幾秒後試著奪走木棒,在被貨車駕駛猛推胸膛後終於爆氣,右手直接猛捶對方頸部緊緊扣住,展開一系列的猛烈攻擊。但貨車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拿起棍棒鎖喉撂倒在地,兩人紛紛在地板扭打成一團,甚至上演過肩摔,不顧一旁則是陣陣車流互毆,超級危險。

原本以為事情已落幕,沒想到最新一段16秒影片也跟著曝光,只見遭暴打的黑衣駕駛「大逆轉」奪走木棒,並把貨車駕駛壓在一旁匝道上動彈不得,一陣猛毆暴打,雙雙受傷掛彩,畫面極為驚悚。
 

兩人在國道上演全武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地點是發生在國道1號林口北向33.6公里處,原本陸姓男子開小貨車前往新莊時,遭到邱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攔下,才會爆氣抄起球棒對著壯碩的轎車駕駛一陣猛砸,2人均因此受傷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將雙方帶回偵辦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另外攔車的邱姓駕駛涉及強制罪,全案移一併移送地檢署法辦。

如欲觀看影片請點這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國道#國道1號#快速道路#轎車#貨車#木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76

0.1032

0.4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