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特爾攜手8家台廠 搶攻邊緣運算商機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2:24
英特爾說明邊緣運算應用。(圖/中央社)
英特爾說明邊緣運算應用。(圖/中央社)

晶片大廠英特爾今天與研揚、凌華、研華、神基、廣積、威強電、新漢、利凌等8家台灣合作夥伴舉行邊緣運算說明會,在簡報中提到,透過英特爾物聯網增強型處理器,可提高效能、人工智慧(AI)和安全性。

英特爾指出,藉由硬體和軟體組合、生態系統及全球15000個客戶部署案例,有助於迎接2024年前將成長至650億美元(約新台幣1.89兆元)的邊緣晶片市場商機。

 

英特爾業務行銷暨公關事業群副總裁汪佳慧致詞表示,2023年將有高達70%的企業在邊緣處理資料。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、Intel Atom x6000E系列及Intel Pentium、Celeron N和J系列處理器代表英特爾在增強物聯網功能方面,邁出最重要的一步,同時透過AI和5G的進展,為這些功能奠定基礎。

英特爾第11代Core處理器已經有90多個合作夥伴致力於提供解決方案,可應用在多種情境。例如在零售、銀行和旅館業,可打造智慧與沉浸式數位看板、互動式自助服務終端機和自動結帳;在醫療保健領域,可提供具有高解析度顯示器和AI驅動診斷程序的次世代醫學影像裝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晶片#英特爾#處理器#人工智慧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0740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