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批惡煞1晚3鬧事 二度砸酒店、茶行名車毀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0:24

高雄29日凌晨連續3起亂鬥,苓雅一間高檔酒店兩度被砸店,原來是一名經營網路博弈業的蘇姓男子,帶朋友上門消費時,不滿服務不周到,拿棍棒砸店門口,被警方逮到後,同夥友人又找上一間三民區茶行,因為他們誤以為茶行老闆就是酒店股東,砸毀店外的汽機車後,同一批人又回到酒店砸窗、丟炮,警方已經循線追查,逮捕8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趴下(槍聲)。」

員警對空開兩槍,還敢亂動,再拿辣椒水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我就沒怎樣你居然噴我。」

 
3名男子被壓制,因為他們拿棍棒砸酒店,其他人跑了,過了1個半小時,三民區一家茶行門口,下來好幾位凶神惡煞,瘋狂砸百萬名車,沒想到,同一批人,浩浩蕩蕩開了8輛車,再次回到苓雅的凱撒帝苑酒店,又砸窗戶,還丟炮,地上留下扔「大龍炮」的痕跡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第一趟4個人,第二趟10幾個人,都逆向停在門口就開始砸。」

高雄市區一晚三次鬧事糾紛,帶頭是一名蘇姓男子,年約30上下,經營網路博奕事業,當天邀請台中和台南的朋友去酒店消費,不滿酒店生意好,服務不夠周到,加上和酒店一名幹部過去有嫌隙,新仇加舊恨,才會怒砸洩恨。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施暴後有三面玻璃破損,之後該八輛車,就往台南方向逃逸。」

圖/TVBS

凌晨3點10分第一波鬧事,蘇姓男子就先被警方逮捕,同夥友人過沒多久,四點半跑到三民區茶行鬧事,誤認茶行老闆是酒店大股東,故意找碴,過不到半小時,同一批人二度回到酒店咆哮鬧事。

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:「三車八人,目前陸續在收網,目前抓到的都還在台南市。」

 
凱撒帝苑一晚兩次砸店,至於受牽連的茶行老闆,因為被誤會是酒店大股東,店門口也被砸車,一晚鬧了三次,高雄警察局長也怒了,警方大動作追查收網,陸續逮捕涉案八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#高雄市#酒店#博弈業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58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