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食業者又出包! 綠茶含菌超量110倍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4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速食業者飲料竟然含有大腸桿菌,而且超過標準值110倍!高雄市衛生局抽查業者一間分店,發現日式無糖綠茶大腸桿菌數值超標,消息傳出,速食業者也已經在7月底,悄悄下令全台分店停售綠茶,由於綠茶是各分店用茶包泡出來的,衛生局查驗後發現,問題來源應該是裝綠茶的器具太髒!

炸油疑似致癌的速食店,現在連飲料也有衛生問題!它販售的日式無糖綠茶,被高雄市衛生局驗出,大腸桿菌呈陽性反應,而且大腸桿菌群竟然超過標準值110倍!

抵抗力弱的民眾,吃下肚就會覺得肚子不舒服!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魏任廷:「每公撮應該要10mpn以下,這個大腸桿菌群有1100個mpn。」

有問題的冰綠茶,問題出在哪?從這包茶葉說起,各分店用熱水沖泡綠茶,對不耐高溫的大腸桿菌,形同一道殺菌手續;整套的濾水、製冰系統,萬一真的是冰塊含菌,不會只有綠茶出問題,衛生局懷疑,是裝綠茶的容器太髒。速食店營運顧問俞惜秋:「(綠茶)設備跟半成品都送回公司,所以我沒有東西可以讓你拍攝。」

飲料有大腸桿菌,速食業者輕描淡寫說改進,全台速食店也已經悄悄暫停販賣綠茶。記者:「對他們有信心嗎?」顧客:「搖頭。」

只是食品衛生接連出包,速食業者折損了信譽,也失去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48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