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煞砸車毀店警鳴槍喝止 高雄警逮14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8:15
高雄苓雅某酒店被砸,放公告歇業整修。(圖/中央社)
高雄苓雅某酒店被砸,放公告歇業整修。(圖/中央社)

台南等外縣市惡煞今天凌晨疑因不滿小姐轉檯慢,凌晨先後聚眾砸苓雅酒店高雄三民區茶行外車輛,警方鎖定8輛犯案汽車,先後逮捕14人;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,正積極擴大偵辦。

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下午嘉勉用槍員警陳韋旭,還指示苓雅分局長黃文哲為用槍員警記功一支,鼓勵員警工作士氣,他強調不容許外縣市不良分子來破壞高雄治安,「如果有,一定嚴打」,他已責成刑警大隊聯繫跨轄區查緝,要將其他涉案對象緝捕到案。

 

高雄市警局下午指出,除了凌晨已逮捕砸酒店3人外,三民一分局警方也在案發6小時後陸續逮捕到動手砸車砸店的11人,目前正積極追查其他涉案共犯。

有關遭砸酒店閉門歇業,劉柏良指出,缺乏自主管理能力發生案件,就應自動歇業,自己關門檢討,「沒有能力就不要吃這一行飯」。

高雄市苓雅區今天凌晨有3名來自外縣市的男子前往自強三路高檔酒店消費,期間因不滿酒店小姐轉檯慢,與店家起爭執後離去。不料,3人凌晨3時許出現在酒店前,將鞭炮丟入酒店,還持球棒砸破酒店玻璃,警方獲報立即派員趕往處理。
 

其中,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陳韋旭到場時發現滋事3人準備逃跑,先將警槍上膛,喝止無效,其中一人卻出言挑釁,陳韋旭接著對空鳴放2槍,隨即噴辣椒水,在支援警力協助下,順利將3人壓制送辦。

事後,遭逮3人的同夥友人心有不甘,誤認酒店與三民區一間知名茶行黃姓負責人有關,因此再吆喝聚集台南的10多名友人南下,凌晨4時50分前往茶行,砸毀外面所有車輛,揚長而去,再轉往酒店砸店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車牌相同的8輛車都曾在茶行及酒店的案發現場,進一步追查鎖定是外縣市車輛後,包括凌晨逮捕3人,前後總共逮捕14名嫌犯,正進一步擴大偵辦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惡煞#酒店#砸店#茶行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707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