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賓士還無法脫單? 張立東:乾脆改名叫「立春」

有最帥諧星之稱的張立東這回來到《地球黃金線》,表示自己明明已經開了「三芒星」M-Benz E-Class,結果不但沒有成功脫單,反而還越來越孤單,讓他不禁表示是不是該改名為「立春」,這樣或許能趕快找到自己的春天。
 
說到這輛2006年的E-Class,張立東表示這輛車曾經是媽媽的,後來以新台幣50萬元的行情價賣給當時在演藝圈小有成就的他,至於為什麼沒有一開始進演藝圈就買下這部車呢?原來媽媽那時候還對她說:「你連E咖都不到,現在先不要考慮E-Class。」
張立東把自己的脫單家產車E-Class帶來《地球黃金線》。
但是有了媽媽這部「脫單家產車」助攻後,張立東依然沒有脫單,他表示因為還沒有倒車顯影,停車時都要靠自己不斷查看車輛周圍,加上倒車雷達會不斷警示鳴叫,讓他與女生都聽不清楚彼此對話內容;而車上音響音質本身雖然很好,但很可惜沒有導入藍芽功能,因此每當女生想播自己的歌單,都會發現沒辦法用藍芽配對功能,張立東形容:「連藍芽都沒辦法配對,我們兩個人又要怎麼配對?」
 
另外,張立東補充,因為已經是14年的老車,因此車上冷氣都是看心情運作,甚至有一次載人開到一半冷氣故障,讓他尷尬地趕緊隨便找個理由停車。因此每當有重要約會,他都要好好跟愛車「溝通」,告訴愛車今天有重要約會,他形容:「你能想像一個藝人在拜託自己的車子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試駕/傳統手煞車也有全速域ACC 福斯商旅Caravelle T6.1讓運匠更黑皮

下一篇

考機車駕照也要先上課? 公路總局:有上課更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