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桶仔爐、拖曳烤具! 中秋假長「器具」夯賣3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3:59

今年中秋連假有4天也讓不少人打算烤肉,烤肉器具光是這2周就已經熱銷比以往多3倍,有業者發現能重複利用的大型烤具今年反而賣很好,加上今年烤爐選擇很多,除了有主打室內無煙電子加熱的烤爐,還有大型6人以上用的瓦斯烤臺,或能拖曳的甚至串烤雞的,要做決定也有難度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今年這中秋節除了流行可以瀝油的烤肉爐之外,還有業者推出這種可以串上烤雞,把它放在烤爐上面轉的也有,甚至行動方便的,拖曳式行動方便烤肉架也都有。」

今年能連烤4天業者早準備好燒烤專區,烤爐除了方便多功用到專業級桶仔雞或懶人快速組裝架、迷你個人烤爐都有,這類不想在外頭吹風淋雨家裡面就能烤,有主打能抽油煙功能的不用邊烤邊被煙燻。

採買民眾:比較不會有油煙產生啊,因為以往烤肉你只要油滴下去,大量油煙其實不太好。

 
圖/TVBS

今年也有很多組合包,烤爐、肉類、菜盤都有會考慮嗎?

採買民眾:「我覺得看價格吧,因為最近在肉的品質方面包括豬肉牛肉,其實有出現很多情況。」

另家賣場主打「5人以上瓦斯烤爐」。

賣場儲備幹部杜達豪:「這一款的話,它就是直接接瓦斯爐。」

圖/TVBS

打開來雙層讓你能慢慢燉焗花椰菜,甚至關起來。

賣場儲備幹部杜達豪:「上面這邊有一個溫度計,那它最主要是來控制(觀察)我們食材的熟度。」

 
透明層設計能看美食狀況,這款雖然建議6到8人使用卻是賣場詢問度最高,旁邊還有更大型10人烤爐銷售光這2周成長3倍,連周邊烤盤器具大家也很在意,有業者就推第三方檢測無重金屬溶解認證,怕食材沾黏以往用錫箔紙,這回也有專屬工具畢竟消基會近期針對國人中秋採買,公告2款不合格烤盤其中日式主打不沾烤,烤盤經高溫表面溶解後的塑膠、重金屬殘渣卻多出2.8倍、韓式烤盤也被測超出0.16倍,業者都將被罰3到300萬民眾採買多留意,避免花錢卻當冤大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中秋#烤肉#器具#烤爐#無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611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