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飛機車婦肇逃 駕駛落網還在烤肉喝酒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3:26

嘉義鹿草發生肇逃的死亡車禍,一名婦人27日下午騎機車,被汽車駕駛撞飛,摔進水溝當中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駕駛事發後馬上肇逃,回家和朋友烤肉喝酒,警方上前逮人,看到汽車有擦撞痕跡、氣囊也爆開,駕駛一度癱軟在地上,辯稱「婦人說沒事」他才會離開,雖然有酒精反應,但無法判斷當時是否酒駕,暫時無保請回。

圖/TVBS

 
消防車抵達現場,警消人員協力把掉到水溝底下的婦人救起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站在一旁穿著白色上衣的老翁,就是她的先生,也嚇得不知所措。

嘉義縣祥和消防分隊長陳威哲:「發現一名傷患,年約73歲女性倒臥於路旁的水溝中,呈現OHCA的狀態。」

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在事發之後,有一輛黑色轎車經過這條路段,行駛速度還很快。警方晚間上門,他正和朋友在烤肉中。還發現,轎車上的氣囊已經爆開了,保險桿和引擎蓋都有擦撞痕跡,成為重要的跡證。

 
圖/TVBS

嘉義縣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:「他(駕駛)邀請30位朋友在家裡烤肉,順便喝點小酒啤酒,駕駛人聽到說我們找到他,他馬上癱軟在地。」

事發就在嘉義鹿草鄉一處產業道路,27日下午3點,一名73歲婦人,騎著機車,經過路口時被57歲陳姓汽車駕駛從側邊撞上,婦人彈飛掉到旁邊的水溝當中,機車還被卡在車底,拖行了20公尺,駕駛才停下車,把機車移開後,馬上逃離現場。

圖/TVBS

嘉義縣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:「他(駕駛)是說他有下車查看她(婦人),還有詢問她看她有沒有事,那個婦人說有回答他說沒有事,後來我們就對他實施酒測,酒測值0.14,他辯稱是回去五點多以後,烤肉在喝的。」

下午3點車禍當下,駕駛聲稱有詢問婦人才離開。但過了1個多小時,婦人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駕駛趕著回家和朋友烤肉,警方上門,他也坦承有肇事,不過當時對他酒測,雖然有酒精反應,但無法確定當時是否有酒駕,暫時讓他無保請回,後續的相關責任還在釐清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死亡#車禍#機車#撞飛#肇逃#烤肉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648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