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自撞翻車稱「疲勞駕駛」 酒測值0.18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1:59

酒駕肇事還辯稱是疲勞駕駛!台中一名蔡姓駕駛,跟朋友聚餐後,喝了酒還開車回家,沒想到恍神自撞護欄翻車,只是警方到場問他,他第一時間供稱自己沒喝酒,只是想睡覺,事後酒測值0.18,員警也將他帶回偵辦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來車往,但下一秒,一輛黑色轎車,直接撞上護爛,轎車當場翻覆。

整輛車側翻倒在馬路上,不只撞毀車道指示牌,連一旁幾百公斤重的水泥護欄,也被撞倒,黑色轎車車頭凹陷,輪胎也因此爆胎,車內物品也全都噴飛到馬路上。

圖/TVBS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,29日凌晨3點多,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,跟華美街口,駕駛供稱只是精神不濟,才會不小心撞上。
 

員警vs.酒駕蔡姓駕駛:「(疲勞駕駛喔?)對,(是開到想睡覺?)對啊,(有喝酒嗎?)沒有。」

雖然嘴巴上說自己沒喝酒,但經過員警酒測,這名30歲的蔡姓駕駛,酒測值0.18,根本就超標,第一時間還想逃避罪責。

圖/TVBS

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所長江清萬:「經過了解他是在市區跟友人聚餐,聚餐完後不勝酒力,要回家的路上一個閃神偏移,撞到旁邊的紐澤西護欄,車輛側翻。」

員警隨後也把他帶回警局偵辦,幸好當時路上人車不多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警方也請拖吊業者,把轎車吊離現場,協助恢復現狀,避免影響交通。

但明明喝了酒還開車上路,第一時間更辯稱,自己只是疲勞駕駛,想要蒙混過去,最後還是要吃上罰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疲勞#自撞#護欄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32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