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睽違15個月合體 粉絲尖叫掀翻小巨蛋

記者 羅湘 張旻儒 / 攝影 李國瑋 蘇凱程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2:19

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,有歌迷指控,花了1600元買票卻只能看牆壁,主辦單位今晚改善,兩排視線不良區停止售票,而演唱會最終場,Ella和Selina都再次來現場,在萬名歌迷聲歡聲中,S.H.E睽違15個月公開合體,讓全場粉絲尖叫瘋狂。

圖/翻攝自S.H.E 香港後援會

 
歌手田馥甄《My Love》:「遺憾都會變成收穫,Wu~Wu~Wu~MyLove。」

溫暖嗓音Hebe田馥甄帶歌迷,進入歌曲情緒中,最終場EllaSelina再次力挺姊妹,應萬名歌迷力拱下,三人在台上合體了。

圖/翻攝自S.H.E 香港後援會

團體S.H.E:「這不少錢,我也很好奇你後面這兩條大腸包小腸,是什麼東西。」
 

台上互虧Hebe造型效果滿點,脫稿上台大合照,Selina更當起攝影師。

團體S.H.E:「好荒唐好荒唐,你們兩個怎麼說上來就上來,嚇死我了,這也太鬧了吧!」

相隔15個月小巨蛋驚喜合體,讓粉絲超興奮,Hebe田馥甄攻蛋首次挑戰連唱4場,一票難求,卻有粉絲進場看得一肚子氣。

粉絲葉小姐:「開演之後才發現,大螢幕也被上面頂上的喇叭給擋住,整場大概3分之2的時間,都是看到大螢幕都是被擋住的。」

買了1600元的位置,卻得左閃右閃,還是看不到偶像在台上唱歌,主辦單位主裡態度也讓他很傻眼。

粉絲葉小姐:「工作人員A就是請我們坐到走道上,過不到3分鐘,工作人員B就告訴我們那裡不能坐。」

圖/TVBS

 
生氣的說明明是視線不良區,購票網站上卻完全沒標示,隔天進場發現民眾反應的區域已經沒有坐人,顯然已經改善,但過去其他廠商會在購票頁面註明,視線遮蔽區,有部分視線受阻的情況,提醒要三思後再購買,即便沒有歸類在遮蔽區現場也可以立即做反應,只是對粉絲來說,難得一次的開演,花了錢卻無法好好想手恐怕除了生氣更覺得遺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田馥甄#小巨蛋#演唱會#牆壁#售票#終場#S.H.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23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