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真身影現金鐘!辛龍捕捉愛妻「最美倩影」惹哭網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21:05
(圖/翻攝自辛龍Facebook)
(圖/翻攝自辛龍Facebook)

第55屆金鐘獎26日圓滿落幕,除了頒獎橋段之外,針對多位逝世的電視人,金鐘獎也播放影片追思已故藝人,其中也包括今年3月因心臟問題逝世的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,今(28)日其夫婿辛龍也分享大螢幕上愛妻美麗的倩影,雖然文中沒有打任何文字,但仍感受出對劉真無限的思念。

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追思11位幕前及幕後的電視人,包括男星小戽斗(本名歐藏喜)、小鳳仙(本名陳麗如)、高以翔、劉真、吳朋奉、羅霈穎、「小鬼」黃鴻升、製作人何雅琪等人,今日辛龍在Facebook分享截下劉真出現在頒獎典禮大螢幕上的身影,這舉動令網友看了都覺得很不捨,「美麗的倩影,永遠的偶像」、「自己深愛的人離開很痛…過了這1關,你會變的更強大,加油」、「劉真老師一直都在大家心裡,永遠美麗綻放著」、「帶著一切的思念,繼續往前走…」、「把最美好的永留心中」、「她一直都在…辛龍大哥加油」、「辛龍你女兒還需要你,你要加油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辛龍 Shin Lung Facebook)

實際上,辛龍從劉真逝世後遲遲無法走出傷痛,8月中還悲痛發文「妳怎麼可以走」,更坦言愛妻離開後世界全改變,「我太想她,她對我太重要」,承認沒自信能夠走出低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【相關影音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劉真#辛龍#黃鴻升#小鬼#羅霈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72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