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見兒被拐…媽大罵「幹嘛亂抓?」 老翁1舉動嚇壞她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9:16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新竹有媽媽27日和阿姨牽著2個孩子去市場,因為進去市場需要佩戴口罩,所以暫時鬆開牽兒子的手,豈料竟有陌生老翁趁著這段空檔偷牽走她的孩子,第一時間她立刻追上去怒斥對方「幹嘛亂抓別人小孩?」陌生老翁見狀後僅露出奸詐的微笑,下一秒就走進人群中,該名媽媽也發文呼籲,「帶小孩出門真的一秒一刻都不能鬆懈」!

該名媽媽在個人Facebook發文提到,當天早上9點多左右和阿姨帶著2個孩子逛市場,準備踏入市場時為了佩戴口罩,只好暫時鬆開牽孩子的手,「但是都有耳提面命要他黏著我」,因此拿口罩的同時仍可用餘光看著小孩。

 

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原PO正疑惑口罩究竟放哪裡的時候,發現兒子獨自朝市場方向走去,第一時間立刻追上去責罵「幹嘛自己走掉!」原PO邊說邊拉住小孩左手的時候,驚見陌生老翁竟牽著孩子的右手,當下立刻怒斥對方「幹嘛亂抓別人小孩?」豈料對方聞言後不發一語,「只是給我奸詐的謎之微笑,然後就快速走入人群中,留下驚訝還沒回神的我們」。

事後,原PO回想,當時市場人來人往,附近還有警車停靠,不懂為何有人如此大膽,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偷牽別人的小孩,原PO表示,平時都很注意小孩安全,如果當時沒有第一時間發現異樣,寶貝兒子就有可能真的不見,直呼「帶小孩出門真的一秒一刻都不能鬆懈!小孩自我防衛自我保護的教育很重要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市場#小孩#陌生人#誘拐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0813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