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扮貴婦住豪宅!夫妻欠租 前法官告詐欺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20:11

持續追蹤這對夫妻,兩年前向退休法官承租大安區豪宅,卻長期欠租,房東認為李姓家長會長,開跑車拿名牌包扮演貴婦,讓他誤判對方有能力租屋,氣的提告詐欺,被害人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,曾借310萬給夫妻倆,但錢有去無回,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簡育琦:「翁姓前秘書和他的前妻,兩年前承租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,卻被房東指控兩人長期欠租,因此挨告詐欺。」

位在信義路精華地段一戶約6000萬,租金每個月9萬元,房東是退休的鄭姓法官,李姓家長會長,和房東簽約從2018年5月到今年4月,先付兩個月押金和第一個月的房租共27萬,房東起初不疑有他,沒想到兩人只付了五個月租金就再也沒繳款,房東指控李姓女子,開跑車拿名牌包,扮貴婦讓他誤判對方有能力租屋,害他損失租金加違約金共58萬,氣的提告詐欺,檢方認定全案屬民事糾紛做出不起訴處分,但夫妻倆的糾紛不只如此。

圖/TVBS

被害人(2018.06):「你把我東西弄壞了,是你弄壞的。」
 

國小畢業典禮當天,被害人衝到校門外舉白布條,抗議家長會長吸金詐騙,被害人指控李姓女子,找他投資日本房地產,他拿出1000多萬對方承諾投資100萬能拿回200萬,起初順利常到甜頭,但2017年開始拿不到錢,李姓女子表示投資失利,歸還被害人6百萬和解金,但對方說還欠2000多萬憤而提告,就連國小的冷氣廠商也跳出來,指控家長會長三年前向他訂購12台冷氣共56萬,說要贊助學校,但錢至今沒繳清。

圖/TVBS

受害廠商:「跟我講說她這個款項是,對外募款的方式,款項都已經進來了,陸陸續續有跟她催討這筆款項,目前剩餘款項還有11萬3千多元。」

夫妻兩一人是北市國小家長會長,另一個是議員洪健益的前秘書,不只在外欠錢,翁姓前秘書還跟議員老闆借310萬應急,但今年三月離職後,就欠錢不還,議員自認也是受害者,向法院聲請核發支付命令,對比過去兩人開跑車、買名錶,營造有錢人形象,如今官司纏身,被害人一個個跳出來指控,希望他們解決問題別再閃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詐欺#房租#欠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79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