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令生效前三小時喊卡! 聯邦法官暫緩禁抖音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9:14

美國總統川普對抖音下達的第一道禁令,原本在9月28日生效,但禁令生效前三小時,聯邦法官下令暫緩執行,這也為抖音爭取到一些時間,接下來他們要完成跟甲骨文的交易,還要徵得中美雙方同意,否則11月12日,第二道禁令還是有效。
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 
美國聯邦法官,在川普的TikTok禁令生效前三個小時,下令暫緩執行;川普政府對中國APP的戰爭,目前川普屈居下風。

CGTN記者:「TikTok收到禁令暫緩執行的裁決,因為他們宣布,會組成一間新公司『TikTok Global』,由中國的字節跳動,和美國的軟體巨擘甲骨文,與沃爾瑪合組而成。」

只是法官擋下川普的第一道禁令,讓TikTok暫時不必自各大平台下架,還是能夠更新下載;第二道禁令卻還是有效,從11月12日起,美國還是會全面禁用TikTok。

 
大陸民眾:「川普把自己個人的所謂的喜好,對喜好或是一個假定的罪名,來灌輸到全民都不能用。」

對於川普禁用TikTok,大陸民眾認為,川普以個人情緒下政策決定,質疑美國不是真民主。

大陸民眾:「中國同時也禁了美國的谷歌啊什麼的,大家我一拳、你一腳,這樣子打來打去,說實話沒啥意思。」

禁令暫緩執行,為TikTok換來寶貴的時間,接下來他們必須盡快完成與甲骨文和沃爾瑪的交易,並且獲得川普支持,還必須得到中國政府批准,只是大陸官媒都痛批這起交易,是美國政府的霸凌和敲詐,北京政府恐怕不會批准放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ikTok#甲骨文#禁令#川普#抖音#暫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33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