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麗善:若被百億「摸頭」 懷疑你們想養萊豬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9:11

明年元旦,台灣開放美豬進口,農委會公布,百億養豬基金保護豬農,維持豬隻拍賣價格,雲林縣長張麗善對豬農說,如果被這一百億「摸頭」,「讓我懷疑,你們也想用萊克多巴胺養豬」,一定嚴格查辦,被批評恐嚇豬農,張麗善強調,她是堅決表態,雲林豬肉不能有瘦肉精。

圖/TVBS

 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如果今天我們的所有豬農,因為配套一百億摸頭,你們沒有辦法堅守原則,你們就開始退讓,讓我懷疑,你們也想要用萊克多巴胺來來養豬。」

雲林縣長張麗善,日前出席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座談會的發言,說了重話。

圖/TVBS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所以這裡,雲林縣政府,我們除了用我們的自治條例嚴格抽檢,抽檢一旦發現,我祭出重罰,祭出重罰。」
 

兩度強調,祭出重罰,張麗善這番話,有人支持,有人覺得好大官威有恐嚇意味,張麗善說她是表態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我絕對沒有去恐嚇任何一個農民,也沒有恐嚇任何一個鄉親,我只是要有堅定的意志,讓全國的所有的消費者知道。」

圖/TVBS

農委會強調,因應明年元旦開放美豬進口,百億基金,保護養豬戶,這是300多場座談會,和2000多名與會業者共識,強調台灣豬本來就不用瘦肉精。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「國內的養豬是不使用萊克多巴胺,我們要提供給全國消費者另外一個選擇,農委會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價格,維持在一個合理的水準,清楚標示,我想這樣的話,我們應該克服相關的問題。」

美豬開放進口,元旦上路,時間越來越接近,但是政治的拉鋸持續,地方與中央沒達成共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萊豬入台

#美豬#萊克多巴胺#瘦肉精#豬農#張麗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668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