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漁船遭撞毀!他嗆謝長廷神隱助日本:還有時間告我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7:13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針對「新凌波236號」於釣魚台海域遭日本公務船衝撞,造成右舷毀損。今(28)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駐日代表謝長廷,第一時間沒有出面關心持續神隱「助日」,但卻有時間對為蘇啟誠討公道的羅智強提告。

宜蘭蘇澳籍漁船「新凌波236號」27日於釣魚台海域遭日本公務船衝撞受損,外交部長吳釗燮28日赴立法院備詢時強調,今日已經護送漁船回台灣,目前外交部、海巡署、漁業署等機關也都在全力釐清事實中。

 

(圖/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)

「新凌波236號」遭衝撞至今謝長廷依舊神隱,引發抨擊,對此,羅智強在Facebook發文砲轟,「新凌波236號」被日本的公務船衝撞,第一時間謝長廷沒出面關心,等漁船恢復聯絡後,謝長廷依舊不發一語。

羅智強表示,當天晚上,謝長廷於臉書貼文大讚唐鳳,不過對於漁船案仍然隻字未提,今日連外交部都向日方說明不該有「不當舉措」,謝長廷還依舊神隱。

 
(圖/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)

羅智強認為,拿著中華民國駐日代表的薪水卻頻頻「助日」,面對漁船議題不吭聲,對漁民的權益不理不睬,卻有時間對為蘇啟誠討公道的羅智強提告,直言有這樣的助日代表,台灣漁民也只能用蔡英文的名言「自立自強」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相關影音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凌波236號#日本#公務船#羅智強#吳釗燮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94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