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迪士尼新園區開幕 與野獸浪漫共舞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9:50
圖/翻攝自 東京迪士尼樂園 官方網站
圖/翻攝自 東京迪士尼樂園 官方網站

東京迪士尼再添夢幻設施!耗費三年、210億台幣的最大擴建計劃,因疫情延宕超過半年,終於在28號搶先在媒體曝光。占地4.7公頃的新園區,共有「美女與野獸」、「大英雄天團」、「米妮的造型工作室」三個主題區。美女與野獸逼真重現劇中經典場景與劇情,宛如走進動畫與電影一般;大英雄天團更是全球首座主題遊樂設施;在米妮的造型工作室,遊客將化身為造型設計師,以時尚的裝扮與米妮一起合照。園方也徹底防疫,以抽籤App系統取代碼牌制度,禮品店也改為掃條碼線上購買,避免遊客密集接觸。

迪士尼賣座大片《美女與野獸》,浪漫甜蜜氣息,現在不用再透過螢幕,可以直接親身感受。

 

日本新聞記者:「哇啊!好棒喔!好壯觀的城堡喔!」

劇中野獸居住的粉紫色夢幻城堡就座落在眼前,城堡高30公尺,與動畫中如出一轍,歡迎進入「美女與野獸」的世界!進到城堡內,乘坐魔法茶杯,不但能依情節順序穿梭知名場景,看見茶壺、蠟燭等家臣角色一一現身,還可以跟著電影經典配樂,與貝兒、野獸共舞。在「美女與野獸」的另一邊,還有米妮的造型工作室,與世界首座迪士尼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主題的遊樂設施。在「大英雄天團」區域,可以聽著旋律強烈的主題曲,搭乘旋轉型遊樂設施,變幻莫測的移動方式,來場熱血冒險。

日本新聞記者:「甩出去的力量好大喔!」
 

有如夢境成真般的體驗,東京迪士尼寵粉無極限!史上最大擴建計劃占地4.7公頃,斥資750億日圓,相當210億台幣,耗時三年,新園區「New Fantasyland」終於落成。原訂春季開幕的園區,因疫情而延宕半年多,東京迪士尼緊急改裝遊樂設施,加裝塑膠隔板,也在地上隔出安全距離。遊樂設施不像過去抽號碼牌,而是要透過專用App等抽籤;餐廳採取全預約制,還有迪士尼史上首間室內爆米花店;禮品店也只放展示品,看了喜歡就掃條碼,網路結帳後再由園區寄送,徹底做好防疫,讓遊客安心玩樂。

東京迪士尼營運商 中村隆信:「最重要的是防疫與來客數的共存,所以我們規劃了健康且安全的空間,讓遊客能玩得盡興。」

疫情對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變化,人們都在試著習慣新生活,但是睡眠可不能被犧牲。

日本民眾:「在家的時間很長,所以會變得睡不好,會想換真的適合自己的棉被、枕頭。」

因為疫情的關係,人們在家的時間變長了,睡眠問題因此成了新商機。

日本新聞記者:「好鬆軟的床喔,舒服到完全不需要枕頭。」

一張要價260萬日圓,約73萬台幣的床墊怎麼可能不舒服!知名家具商絕地求生,不但賣起天價床墊,更打造一棟8層樓的寢具專賣大樓,枕頭、香氛、床墊,應有盡有。還有企業研發智慧頭套,可以從腦波分析睡眠品質;甚至有業者反向操作,捨棄時下流行的蓬鬆輕柔被,改推出重量級棉被。
 

日本新聞記者:「光用看得根本不覺得有這麼重。」

這條棉被重達7公斤,業者解釋,蓋上這樣重重的被子,就像小時後被媽媽擁抱的感覺,會讓人格外安心更好睡。疫情除了衍生防疫商機,其實也加速了環保腳步。

日本民眾:「我覺得不錯。可以減塑。」
日本民眾:「所以可以徹底不需要吸管了呀。」

疫情讓外帶需求快速成長,也使得塑膠垃圾大增,日本星巴克11月將陸續替換舊款杯子,新紙杯經過特殊貼合加工,外層不易產生水珠,杯口也加大,預計一年能省6100萬個塑膠杯。

 
日本新聞記者:「網路上出現沒有標籤的寶特瓶飲料。」

飲料商也開始省去寶特瓶的外包裝,不只減少塑膠使用,不用撕去標籤,回收時更輕鬆方便。

日本新聞記者:「這個是用紙包裝做成的。」

食品商也把糖果包裝從塑膠換成紙類,還加點小巧思,把人物留白讓消費者自己上色。跟著疫後時代做改變的還有東京奧運,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委會達成共識,2020奧運將要精簡52個項目,包括隨隊貴賓名額減少10%-15%、取消奧運村的各國歡迎式、縮小奧運期間相關服務,藉由「東京簡化模式」的成功,替將來的奧運主辦國帶來解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迪士尼#美女與野獸#城堡#大英雄天團#New Fantasyland#米妮#米奇#睡眠#睡覺#重量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07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