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前女友申請保護令 恐怖情人「無人機丟炸彈」毀了她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6:42
男子操控無人機丟炸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操控無人機丟炸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恐怖情人不滿前女友,竟操控無人機投擲炸藥到對方家中,讓對方飽受驚嚇。透過警方調查,意外發現他的家中藏有大量非法槍械,最終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5歲的穆茲卡托(Jason Muzzicato)先前利用無人機,到前女友的社區投下炸彈。經調查發現,去年6月在女方社區附近,就曾陸續傳出多起不明原因的小型爆炸案,同時還波及到許多車輛,警方便鎖定行跡可疑的穆茲卡托,突襲他的住處與汽車維修廠,結果在維修廠裡搜出滿牆的槍枝及彈藥,就像一座小型軍火庫。

 

警方在維修廠搜出滿牆的槍枝及彈藥。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)

由於穆茲卡托曾對前女友施暴,女方也向法院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他為了恐嚇前女友,又礙於保護令無法靠近,竟使用無人機投擲爆炸物。但起初他不僅否認犯案,還辯稱自己從未操控過無人機;對於擁有那些武器,也稱是為了防止維修場的車輛受人破壞。

直到去年12月,穆茲卡托才終於俯首認罪,並在本月24日,被以「非法持有槍支和爆炸物」及「使用未經註冊的無人機投擲爆炸裝置」,判處5年有期徒刑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無人機#炸藥#炸彈#恐怖情人#武器#槍械#暴力#情侶#保護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695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