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瘦肉精美豬!雲林成立零瘦肉精聯盟 護國產豬呷安心 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6:45
雲林推零瘦肉精聯盟,盼民眾吃得安心。(圖/中央社)
雲林推零瘦肉精聯盟,盼民眾吃得安心。(圖/中央社)

縣政府為推廣雲林良品及在地優質豬肉品牌,今天邀請雲林縣內飼料廠、畜牧場等零瘦肉精聯盟成員推廣雲林豬肉,齊喊秋節團圓呷安心。

明年元旦起,含萊克多巴胺(瘦肉精的成分,簡稱萊劑)美豬將開放進口,雲林縣政府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,2週前成立零瘦肉精聯盟,讓民眾安心選購雲林優良畜產品。

 

根據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統計,縣內飼養豬隻約156萬頭,佔全國約27%,雲林縣政府因應近期含瘦肉精美國豬肉議題延燒,結合飼料廠、畜牧場、肉品廠和餐廳業者成立雲林零瘦肉精聯盟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致詞時表示,雲林零瘦肉精聯盟已有32家畜牧場和13間餐廳及食品業者加入,縣府發給業者零瘦肉精認證標章,豬肉品質保證,絕對安全、安心、健康又衛生,呼籲縣內業者共同加入,消費者只要認明標章就可安心採買食用。

張麗善強調,她有堅定的意志,讓全國消費者知道,雲林縣所有豬農都希望提供最優質、最安全、最安心、最健康的豬肉給全國2300萬人食用。
 

她並向農委會、衛福部喊話,應跟雲林縣政府站在一起保障民眾食安,沒有任何放寬標準的餘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萊豬入台

#雲林#豬肉#瘦肉精#零檢出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2347

0.3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