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8歲狄鶯素顏撞臉關穎?親曝回春秘訣「學習放下」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4:51
女星狄鶯大方透露最好的保養品就是調適好的心態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女星狄鶯大方透露最好的保養品就是調適好的心態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最近,58歲狄鶯也開始在社群平台開直播與粉絲聊天,不少網友看狄鶯素顏上鏡,紛紛說:狄鶯姐58歲了,身材、皮膚保養這麼好,老公沒人搶得走!羨慕狄鶯的超逆齡膚質?快下滑看看狄鶯堅持多年的保養法吧~

狄鶯:凍齡最重要的是「學習放下」

 
58歲的狄鶯最令人難以置信的,就是那張超凍齡的臉蛋,好像歲月不曾在她臉上停留,甚至有粉絲曾直言,完全撞臉相差14歲的關穎!狄鶯過去也曾在訪問中分享,比起塗塗抹抹的保養,保持快樂、學會放下,才是真正永恆的凍齡術。以前,總是會想改變別人、改變老公、兒子,但回頭看都只是當下想不開而已,學會改變、放下才能年輕、不老。

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自製「補血養生豆漿」
心態正向的狄鶯,凍齡術除了保持好心情,再來就是透過飲食調理!狄鶯分享,每天早上會幫全家人做一人一大杯「養生豆漿」:首先,將堅果、松子、核桃、腰果和黑白芝麻,加入有機豆漿打成堅果豆漿。接著,狄鶯會煮一鍋紅豆&一鍋薏仁,再加上堅果豆漿就煮成了一碗營養成份高,兼具澱粉蛋白質,還能補血養皮膚的早餐!

 
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每天400cc檸檬水、泡湯1-2小時
除了早上喝養生豆漿,狄鶯透露,每天都會喝上400cc的檸檬水,大約2顆檸檬榨成汁、不加糖,養顏美容之餘,還能提高代謝、美白瘦身。另外,狄鶯更自曝,一年365天幾乎天天都會去泡湯!狄鶯一天基本上泡1-2小時,不過,有時一天會泡2次,藉由泡湯讓新陳代謝變好,不但體質不易胖,皮膚也自然紅潤起來。

原文請見:58歲狄鶯凍齡素顏「撞臉關穎」,曝回春秘訣:「學習放下」是最好的保養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狄鶯#孫安佐#孫鵬#抗老#凍齡#美魔女#檸檬水#豆漿#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3

0.0881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