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吃燒肉結帳驚見8千元 女驚吐1句男臉綠了:新招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2:03
男女約會吃飯,究竟是男方要付錢還是AA制,各界看法不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女約會吃飯,究竟是男方要付錢還是AA制,各界看法不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女約會若是談到「錢」的部分,到底要怎麼處置,才不會傷了雙方和氣呢?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,日前他與一名女網友相約吃燒烤,沒想到吃完後餐費竟然超過8千元,但對方卻沒有一點想要幫忙付的意思,還不斷喊著「物超所值」,讓他忍不住抱怨「這是不AA的台女新招還是舊招阿?」

該名男網友日前在PTT的「八卦版」發文,標題為「不AA的台女結帳新招?」他提到25日和一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女生約吃燒肉,店家是對方選的,採用單點式而非吃到飽的,前台會有人幫烤的那種。
 

用餐時兩人聊天,女方不斷點餐還頻頻直呼好便宜,最後吃完到結帳櫃台,對方也跟著他走到身後,男網友一度以為是要「AA制」,沒想到女生是拿出手機,把拍攝的整桌肉品照片給他看,還說「上次我朋友來吃,她覺得超便宜,物超所值,物超所值。」隨後就把門拉開走出去了,在外面滑手機。

一名男網友發文,日前和一名女子吃燒烤一共8千多元,但對方完全沒有要幫忙付的意思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)

最後結帳金額出來,包含服務費總計8415元,男網友刷完卡結清之後,女方再度問「是不是物超所值,對吧?」當下他笑了笑回答「還可以」,之後在門口聊了一下就各自離開。

 
事後男網友認為,女方都沒付到錢當然覺得物超所值,如果對方一開始有表現出不好意思讓我付的樣子,自己還覺得心甘情願。不過對方一直強調「物超所值」,讓他忍不住抱怨地問「這是不AA的台女新招還是舊招阿?」甚至他還說「難道下次換我約她去吃更高級的壽司,再用尿盾對付回去?」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有網友直言「沒有下次了啦,她不會再回你了」、「第一次就吃到8千多的,這種台女也不用追了」、「人家就是把你當盤子啦」;還有網友認為「對方根本就是在騙吃騙喝」、「你只是個工具人」;還有人笑問「是哪間燒肉店啊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約會#燒烤#交友軟體#AA制#壽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36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