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美逃稅最大戶? 紐時:川普曾有10年沒繳稅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4:30

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是全美最大咖的逃稅戶。紐時最新調查指出,他入主白宮的第一年,所得稅只繳了2萬2台幣,2000年到2015年之間,有10年所得稅一毛都沒繳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美2016總統大選辯論希拉蕊vs.川普:「他所得稅一毛都沒付,所以這讓我變得聰明。」

總統川普所得稅到底付多少,從他還沒當總統前,一路吵到現在,紐時最新的調查報導直接點出金額。

CNN主播:「在2016年,川普贏得大選的那年,他只付了750美元的所得稅稅金,過去15年裡,有10年完全沒有付過任何所得稅。」

 
還沒當總統的川普,總是愛吹牛自己多有錢,但當選第一年,稅金竟然只付了2萬2台幣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是假新聞,完全是假新聞,捏造的假新聞,我們談同一件新聞,你四年前可問我同一問題,我被指控同一件事,也談過此事,完全是假新聞。」

川普在紐時報導曝光後沒多久,在白宮開記者會,再度用老招,批對方是假新聞回擊,還說國稅局對他很壞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們有人在國稅局,他們對我非常非常壞,但他們在接受審核,當他們沒有的話,我會很驕傲的秀給你們看,(紐時寫的)都是假新聞。」

紐時報導,川普對國稅局採取哀兵政策,告訴對方自己每年賺好幾億,但卻長期虧損,用這招避稅,川普對聰明才智感到自豪,對對手拜登的即將與他辯論更是自信滿滿,還懷疑他表現時好時壞,可能有嗑藥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你看過一些辯論,我會說,他有幾場根本講不下去了,他講不下去,但突然,像是面對瘋子桑德斯的時候,其實他又還OK。」

不過現在拜登多了一個明星支持,那就是巨石強森,他第一次公開挺候選人,還自拍影片支持拜賀配,希望能拉到中間選民選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逃稅#拜登#巨石強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603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