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年男失業…憂沒專長找嘸工作 鄉民齊喊:簽下去!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23:19
男子面臨失業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子面臨失業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若沒有一技之長,又面臨失業,在找新工作的過程中,會很容易碰壁,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曝近況,指出自己即將遭遇失業,沒有特殊專長的他更不知該如何是好,文章一出,網友立刻替他找到新工作!

該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今年30歲,不僅存款少又沒有專長,也沒有車、房,甚至連能一起同甘共苦的女友都沒有,在過去一年,好不容易有份穩定的夜班工作,不幸的是近期公司內部出了問題,恐怕又再次要面對失業問題。他無奈透露,「前陣子已經有點迷茫了」,現在又多了一個難題,生活情況簡直雪上加霜,搞得他一個頭兩個大,更不忍直呼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」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給出建議,「當夜班保全啊,至少你已經習慣夜班,暫時先做著再找新的」、「去當熊貓人外送師,一個人一定養得活」、「超商大夜」;同時有不少人狂推「當兵啦」、「30歲還早吧,簽下去直接保底三萬多」、「加入國軍啊,會簽名就可以」、「認真,簽下去還能順便考照」、「沒專長就簽下去阿,可以學專長也可以讀書,時候到了存點錢退了,還可以做其他的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軍#失業#PTT#專長#一技之長#工作#保全#當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0949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