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署長花蓮戰部長? 葉辭官vs.蘇遷籍


發佈時間:2009/08/03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國內新流感疫情有擴散跡象的同時,衛生署長傳出將要異動,由前衛生署副署長楊志良接任。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葉金川最快將在星期一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請辭,投入黨內初選。無巧不巧,民進黨力拱前內政部長蘇嘉全東征,他低調好一陣子,今天鬆口會盡快遷戶籍。

真的要辭官了嗎?出現在鏡頭前,葉金川沒有鬆口。記者:「明天要去找劉院長?」衛生署長葉金川:「要他有時間,我就會去找他。」記者:「要開記者會說明進度嗎?」葉金川:「如果院長…看他的態度。」

黨主席吳伯雄下了最後通牒,讓葉金川面臨表態壓力。記者:「還是說在等黨中央徵召?」葉金川:「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。」

據了解葉金川可能會在星期一上午面見劉揆,最快下午開記者會宣布請辭。他的動向逐漸明朗,綠營人選也浮上擡面。前內政部長蘇嘉全:「我個人來講,還沒做最後確定,但準備(遷戶籍)工作要做好,1、2天(遷戶籍)期限內把黨內適當的優秀人才戶籍,先遷到花蓮縣,誰選要看國民黨提名。」

前內政部長蘇嘉全,本來是民進黨負責提名的選策小組召集人,抬轎現在可能變坐轎,兩個人雖然都沒把話說死,但部長大戰署長的局面,可能在花蓮登場,已經讓後山選情意外爆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2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