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摔!高二生騎Ubike 疑車輛故障突然換檔

記者 宋佳娟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9:47

高雄一位高二男學生,騎共享腳踏車Ubike,在換檔時,本來是踩重的,突然變輕,他一個腳滑重心不穩,整個人飛摔出去,還臉朝地,摔得鼻青臉腫,連嘴巴都像掛著兩條香腸了,非常慘,家長質疑是共享腳踏車故障,Ubike自己突然換檔,才讓高二生反應不及慘摔。

圖/TVBS

 
男同學的眼睛還包著紗布,一邊還原事發當時的狀況。時間往回推一點,傷勢情況更慘,右半臉受傷包著紗布,鼻頭紅通通一片,手腳紗布更是包好包滿,怎麼會傷得這麼嚴重?

受傷同學:「車子自己換檔,所以本來重踩的突然變輕,腳滑可能卡到前輪重心不穩,又疑似被後面腳踏車撞到飛出去」

圖/TVBS

男同學的兩隻手臂,傷疤清晰可見,有嚴重的擦挫傷,原來是他在騎Ubike的時候,疑似自行車的檔速故障,突然不穩,整個人往前飛撲,受了重傷。拍下事發當時的照片,置物籃都歪了,變速調整的位置也被撞得稀巴爛。
 

受傷同學:「他們(Ubike公司)是說,我的包包袋子太長,捲進去。可是我根本沒有這麼長,長度不夠阿。」

柯同學懷疑,是自行車有問題,但詢問Ubike公司,卻說是他的包包背帶捲進去,才摔車,讓爸媽難以接受。事發就在高雄楠梓海專路附近,16日下午5點多,就讀高二的柯同學,下課後騎著Ubike準備返家,沒想到自行車疑似故障,導致他來不及反應,往前飛撲後,還被後面的腳踏車騎士撞上,眼臉和四肢都有嚴重擦傷。

圖/TVBS

受傷同學媽媽:「打到ubike說是小孩的問題,但他們把車子扣留了,消滅證據怎麼知道?我覺得很誇張,他發生的情況很多,非常沒有保障!」

Ubike行銷經理林苑毓:「目前的高雄Ubike2.0是有提供自行車傷害險的部分,傷害險會有一個就是當你發生事故的時候,如果你有死亡失能,或者是受傷住院,都會有相關的理賠。」

業者表示,上網或app上能登錄會員,就可以投保「公共自行車傷害險」。如果不幸遭遇意外,身分證等資料和騎乘人是同一人時,保險費用就會由市政府全額支付,不用再支付額外費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ike#換檔#公共自行車傷害險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39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