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勸輪椅妻就醫 遭拒絕後鬧脾氣「丟包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9:19

屏東內埔有一對結婚40年的老夫婦,阿嬤腳骨折坐輪椅,阿公推她到公園散步時,勸妻子到醫院開刀,兩人發生爭執,阿公一時鬧脾氣,把阿嬤丟包在公園裡。民眾發現後報警,員警狂打電話給阿公,但他還在氣頭上,怎樣就是不願意去接人,最後只好由警方護送回家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阿嬤「妳老公載妳出來的喔?不要講了啦!啊是怎麼回事妳為什麼不要去開刀?就是很多病啊不會好了啊!不會好了人家叫妳去開刀是為了妳好啊!我不想去啊。」

坐在輪椅上的阿嬤,在公園裡,孤零零地一個人。警方詢問之後,發現疑似是阿嬤生病了,卻不願意去看醫生。

員警vs.阿嬤「64(歲),64歲了喔是什麼病?我跟你講啦骨頭斷掉不會走路,手腳都麻痺心臟都麻痺啊,要開什麼刀!」

 
阿嬤腳曾經骨折,受了傷卻嘴硬,堅持不去看病,員警無可奈何,只好打電話給她老公,原來阿嬤被丟包了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阿公「她就不願意去醫院!是誰把她推出來?我啊!」

阿公接到電話,一樣氣噗噗,員警勸也勸不聽,就是不願意來公園接走阿嬤。眼看就要晚上了,員警們只好開著警車,把阿嬤送回家。

員警vs.阿嬤「有掉到下面在那邊!少一雙鞋子!」

圖/TVBS

家住屏東內埔的64歲阿嬤,因為行動不便,長期用輪椅代步。事發當天下午五點多,71歲的阿公推著妻子到公園散步,一邊勸她到醫院開刀,但阿嬤不願意,沒想到阿公一氣之下,就把人丟包在公園,自己走回家,幸好熱心民眾發現報警。

內埔派出所長張智榮:「警方多次撥打電話給陳姓丈夫,卻遲遲不見丈夫前來。同仁遂協助陳婦連同輪椅送返住處,才結束這場紛爭。」

 
都老夫老妻,結婚四十多年了,兩人意見不合,阿公還會鬧脾氣的拋下沒有行動能力的老伴,實在太意氣用事,幸好警方協助,讓阿嬤順利返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意氣用事#輪椅#阿嬤#爭執#丟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36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