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再婚才生兒 40歲竹內結子驚傳死訊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5:58
圖/翻攝自yuko_takeuchi0401 Instagram
圖/翻攝自yuko_takeuchi0401 Instagram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周日凌晨被發現倒臥在自家寢室中,送醫後宣告死亡,享年40歲!東京警視廳表示,竹內非常有可能選擇輕生,只是在她家中並未尋獲遺書。因為竹內今年一月才生了第二胎,日本有名嘴猜測,她是罹患產後憂鬱,才會想不開。

圖/翻攝自yuko_takeuchi0401 Instagram

 
日本演藝圈再傳噩耗!竹內結子被發現在家中失去意識,送醫後確認死亡。

記者旁白:「凌晨2點前,家人打110報案,竹內從東京澀谷區家中,被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。」

東京警視廳表示,竹內家中並未尋獲遺書;只是從現場跡象研判,竹內非常可能選擇輕生。

 
和粉絲親切自拍,竹內結子在2018年曾為了主演的影集《神探夏洛克小姐》來臺,在臺灣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。

傑尼斯偶像嵐二宮和也:「結子,竹內結子,真的很棒。」

就連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也沈迷於她的氣質,竹內在2004年主演電影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,還和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因戲結緣,奉子成婚。

電影片段:「你們是誰。」

只是這段婚姻沒維持太久,兩人在2008年閃電離婚。直到去年,竹內再婚,還在今年一月生下第二胎。日本有名嘴猜測,竹內是因為產後憂鬱,才會選擇輕生。

只是這個月1日,竹內出席代言活動,還在個人IGPO文,露出燦爛笑容,她的死訊也震驚日本演藝圈。

從三浦春馬到竹內結子,日本藝人接連輕生,兩人開心合作的電影《信用詐欺師》,也成了竹內留給粉絲最後的作品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竹內結子#輕生#產後憂鬱#再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657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