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《午餐女王》笑顏不再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5:58
圖/翻攝自@yuko_takeuchi0401 Instagram
圖/翻攝自@yuko_takeuchi0401 Instagram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,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,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,包括在日劇《午餐女王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,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《冰上悍將》,就連二宮和也都曾公開說,是她的超級粉絲。

圖/翻攝自@yuko_takeuchi0401 Instagram

 
2004年作品《冰上悍將》,竹內結子飾演球隊母公司職員,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談情,也談出收視好成績,許多人更是從這部作品,愛上了竹內結子。

日劇《午餐女王》:「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。」

2002年在日劇《午餐女王》,是竹內結子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,同劇演員還包括江口洋介、妻夫木聰、山下智久等,星光熠熠,也成為竹內結子的代表作。她16歲就出道,1999年以《明日香》打開知名度,因為笑容燦爛親切,還有「笑顏女王」的封號。

 
電影《殺人草莓夜》:「我不可能坐視不管,你是柳井的朋友嗎?」

2010年起主演的日劇《草莓之夜》系列,飾演女警探,更在2013年被搬上大銀幕,竹內結子飾演警視廳搜查一課,唯一的女性長官,對重大犯罪有異常敏銳的直覺,多變的戲路和精湛演技,曾連續三年,獲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提名的肯定,就連二宮和也都曾公開直呼,最喜歡竹內結子,是她的超級粉絲。

日星竹內結子:「我飾演的是一個搜查情報,暗地裡操縱社會的輿論導向專家。」

日劇《醜聞專門律師QUEEN》:「只是提出一個最低風險的方法而已。」

去年竹內結子演出日劇《醜聞專門律師QUEEN》,也成為她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,「笑顏女王」留下許多精彩演出,卻傳出輕生消息,40歲的生命太過短暫,讓廣大看著她作品成長的觀眾們,都相當不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竹內結子#過世#代表作#午餐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84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