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路考暴衝撞牆 三寶女「倒立摔飛」考官傻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08:17

許多人開車或騎車上路,最怕就是遇到「馬路三寶」。現在考取駕照,尤其在「路考」這關,比起以前要多出許多關卡,必須都得通過才能取得駕照。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女子在考取機車駕照過程時,其他人看到直呼「千萬別讓她拿到駕照上路,以免害人害己。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發文和分享影片,從影片中看到,一名穿著米色襯衫的女子正在參加機車路考,剛開始出發時還算穩定,該注意的項目也都小心通過。沒想到就在過了一個彎道後,整個情況突然走鐘了。

女子在過彎時就有些「卡卡的」,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了,突然整個失控暴衝,直接朝牆壁撞上去,女子也當場飛出去,人就躺在機車旁邊。由於事出突然,現場考官見狀也只能趕快上前幫忙。網友則留言提到「用警方的說法…非道路交通事故!」
 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有人直呼「不好意思,我笑了」、「用生命在考照」、「這是進行撞擊測試嗎?」;更有人大呼「這種人不要上路啦」、「老天也看不下去了」、「真的是人間凶器啦」;不過也有網友同情地說「希望她沒事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照#路考#馬路三寶#機車#人間凶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1518

0.3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