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媽卡電扶梯出口處!一看原因瞬間氣炸:別出來害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22:49
大媽卡電扶梯口險釀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大媽卡電扶梯口險釀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電扶梯意外層出不窮,這也讓不少民眾在搭乘時都更加警惕,深怕悲劇發生。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,日前搭乘電扶梯時,眼看快到終點處時,豈料前方的大媽顧滑手機站在原地不動,讓原PO不忍當場開罵,危險行徑也引發網友撻伐。

「別出來害人好嗎!」該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憤怒表示,下班時間電扶梯上滿滿人潮,好不容易要抵達手扶梯出口,此時排在前方的婦人突然停下腳步,擋在電扶梯出口,驚險舉動讓原PO氣得當場向婦人大喊「可以不要停在這裡嗎?」,沒想到更令人傻眼的是,對方卻辯駁「啊我要回訊息就要停啊!」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瞬間被婦人的一番話激怒,為了不引起糾紛,他決定繞道而行不理會對方,結果後方卻傳來一句「年輕人很沒禮貌欸!」這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「第一次親身遇到不要臉到極致的大媽!」,原PO回憶當時情況,所幸即時反應才沒有撞上,不然恐怕會發生嚴重意外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個跟在路上在陰影處躲太陽一樣」、「邊走邊看手機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」、「傻眼,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」、「這種遲早會害死其他人」、「不用客氣直接撞下去,再無辜的跟她說I'm sorry~(攤手飄過)」、「太可惡的大媽,想害人也別這樣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電扶梯#滑手機#意外#安全#低頭族#訊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924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