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第1人! 阿湯哥明年10月飛外太空拍片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9:56

58歲的湯姆克魯斯,最近在挪威趕拍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,高難度飛車跳傘場景親自上陣相當帥氣!而日前美國太空總署曾允諾,要送阿湯哥上外太空拍片,如今計畫也獲准,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阿湯哥和導演將在明年10月搭太空船,到國際太空站拍片。

圖/翻攝自tomcruise ig

 
外國媒體:「根據專業太空媒體最近的推文,確認湯姆克魯斯的計畫已經獲准。」

外國媒體的推文讓粉絲為之振奮,因為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,終於要登上外太空拍電影!

美國太空總署署長吉姆布萊登斯坦:「人們一直問我關於湯姆克魯斯,答案是肯定的,我們非常希望讓阿湯哥,飛到國際太空站拍片,我會全力以赴我們將做到這一點,一定會做到。」

 
美國太空總署署長果然說到做到,根據了解,阿湯哥和曾和他合作《明日邊界》的導演道格李曼預計在2021年10月搭乘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拍攝,不僅將成為外太空拍片史上第1人,也是首部到太空取景的電影,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這個計畫。

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:「這就像你要捕捉公眾的想像力,是讓他們看到酷事真實發生。」

開拍前,阿湯哥會進行相關訓練,邀請2位退休太空人擔任顧問、並學習太空生活細節,而這對已經58歲的阿湯哥並不困難,正在挪威趕拍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的他,帥氣演技通通被記錄下來。

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:「我喜歡挪威我們都愛挪威,你們喜歡挪威這裡很美,那裡就是跳傘的場景,以及我們正在合作的跳傘團隊,那裡有一個坡道我會騎上去。」

只見阿湯哥騎著摩托車,直衝架在山崖上的坡道,脫離車體後再跳傘落地,高難度危險場景,不假他人之手,展現寶刀未老的體力,他總共跳傘4次才完成拍攝,現場還聚集百位觀眾加油打氣,也讓人更期待他明年挑戰更艱鉅的「任務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湯姆克魯斯#不可能的任務7#挪威#明日邊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48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