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例!檢疫所隔離14天 竟要友快遞「K他命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9:50

隔離檢疫,竟然叫人快遞毒品!一名從菲律賓回台的陳姓男子,住進陽明山檢疫所,沒想到卻因為按耐不住毒癮,用LINE叫朋友送來K他命,混在零食當中,但因為檢疫所的包裹,都必須要開箱檢查,才會送進隔離房,因為其中洋芋片罐重量不對,才被發現毒品藏在裡面。

圖/TVBS

 
趁著大半夜沒什麼人開著抵達檢疫所,下車的沈姓嫌犯抱著一大箱零食,要送給隔離中的朋友中秋節不孤單,卻被發現這些中秋禮似乎不單純。

這罐洋芋片內被挖出了5包白色粉末,藏在罐子中段通通都是K他命,因為洋芋片重太多才被查獲,遭到警方和檢疫人員即時攔截。

圖/TVBS

收到毒包裹的地點在台北市陽明山檢疫所,通常送來的包裹都得通過,警方和檢疫人員開箱檢查才會轉到隔離房內,沈姓嫌犯特別挑半夜下班時間送來,丟了就跑避免被抓。
 

士林分局偵察隊長吳坤安:「洋芋片的罐裝因為有打開過,而且重量與實際上也不符,院方把它打開之後倒出來才發現。」

圖/TVBS

24日凌晨12點多沈姓嫌犯,把包裹送到檢疫所留下假資料離開,隔天早上11點多檢疫所例行檢查,才發現4.95克的K他命藏在洋芋片罐中,警方調查收貨的檢疫對象,是21日才從菲律賓抵台的陳姓男子,預計10月5日解除隔離這14天,按耐不住毒癮傳Line給沈姓嫌犯,說隔離太無聊想要哈一下叫他送來毒品。

警方以車追人在內湖逮到,沈姓嫌犯依毒品罪送辦,至於叫貨的陳姓男子卻盤算好,7月1日新法K他命毒品未滿5公克就只有行政裁罰,兩人都有毒品前科恐怕是長期配合。

日前桃園也有居家檢疫的民眾失聯整天,竟然是在家裡吸食笑氣,只是這回隔離民眾竟囂張的叫毒品外送,成為檢疫所收到毒包裹的首起案例,原本14天隔離結束就有家人接他回家,如今只剩警方等人出來要逮捕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《TVBS》提醒您:
 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隔離#新冠肺炎#毒品#檢疫所#洋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1060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