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幸妤維持限境 留美夢再度破碎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潘郁文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3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,被依偽證罪起訴,檢方同時將她限制出境,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,雖然陳幸妤已經坦承作偽證,但法官仍然決定,維持陳幸妤繼續限制出境;聽到這樣的結果讓陳幸妤當下無法接受,雖然她一再提出異議,法官仍然不為所動,看來短時間內,陳幸妤的赴美留學計劃還是無法如願。

面無表情走下樓,陳幸妤的留學夢再度幻滅!記者:「有要出國嗎?」陳幸妤:「…。」

還是不能出國,心情當然差,陳幸妤坐上計程車走人,在庭上,審判長陳興邦問她有沒有出國計劃,陳幸妤說,「現在已經來不及了,學籍已經讓給別人」,於是法官說,「所以現在沒有立即出國的需要」?陳幸妤馬上回答,「但也不能一直限制出境啊」,她說「今年不能去,要是明年還是要申請學校,萬一要去別的學校面試該怎麼辦」?法官說,「妳這個案子看來不複雜,我還是把妳限制出境吧,如果妳有出境必要,到時候再聲請」。

聽到這,陳幸妤有些著急的說,「萬一到時候有必要出國,你會不會認為沒必要」?審判長這時充分發揮個人特色,反問陳幸妤「那是聽妳的,還是聽我的」,陳幸妤立刻回答,「到時候還是得聽你的啊」!審判長說,「對啊!到時候妳再聲請看看吧,萬一高院認為妳有道理,就會踹我一腳」!

雙方你來我往,結果還是不能出國,陳幸妤似乎早有心理準備。陳幸妤律師陳國華:「應該不算太意外,如果真的有出境的需要,我們再看狀況來跟法官聲請。」

雖然答案可以預期,但陳幸妤仍想替自己爭取解除限制出境的機會,而站在審判長的立場,萬一放了人,可要擔下影響案件審理進度的風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14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