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馥甄讀「十年情書」 Selina、Ella台下淚崩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4:23

田馥甄的巡迴演唱會昨晚(25日)在小巨蛋開跑,好姊妹Selina與Ella都到場支持,田馥甄還朗誦了Selina寫給他的「十年情書」,同時感性的對粉絲說,羨慕吧!我有兩位這樣先知、這樣的好姊妹,也讓台下的Selina與Ella感動落淚。

圖/翻攝自PlayMusic音樂網臉書

 
田馥甄《先知》:「判斷你,醒著、睡著、跑著、躺著,排列我的時間,你控制一切,包括我的愛了,You should know about it , I did know about it。」

穿著一身白,頭上還戴著100公分的白色大帽子,田馥甄化身純白女神,除了唱著《先知》這首歌給大家聽之外,也聊到了,她的兩位十年先知好友Selina和Ella。

歌手田馥甄:「一路看著妳追尋唱歌的夢想,從330生日會開始吧,還有妳第一張專輯的音樂會,這兩場的記憶我有點搞不清了。」

 
台上朗誦的是Selina在演唱會當天凌晨兩點傳給她的10年情書,細數著田馥甄單飛後的每場演唱會。

歌手田馥甄:「我還在復健期,戴著一副Hello Kitty的眼鏡,我記得那天我哭超慘的,但是是為了什麼我忘了,因為她長期都大量的在哭得很慘,然後又被酒精荼毒,那個腦袋都不太記得什麼事了。」

田馥甄時而感性時而幽默開姊妹玩笑,坐在台下的Selina早已哭成淚人兒,而Ella則是昨晚11點就睡了,錯過Selina的感性時刻,但也沒忘了要對田馥甄加油打氣。

歌手田馥甄:「期待今晚高級質感的演唱會,我相信妳一定花了很多心力參與其中,今晚就好好享受屬於妳的時刻吧。」

台下的兩人最後抱在一起哭成一團,台上的田馥甄也眼眶泛淚,S.H.E近年來三人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,已鮮少一起表演,這次在田馥甄演唱會上另類合體,也讓人看到他們姊妹三人的好感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田馥甄#演唱會#Selina#Ella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1452

0.3189